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10月16日上午,黔江区政府与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余长明,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龚勃,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领导张力、何泽洪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黔江区和中国电信合作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主要是进一步完善黔江光网城市、无线网络、物联网网络以及云能力建设等通信基础设施,重点围绕政务民生、现代农业、工业制造与物流、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普惠金融、农村电子商务等11个领域,全方位、多层次推进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助推黔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徐江在致辞中说,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是促进生产方式变革、加快经济转型的新引擎,是促进生活方式变革、为公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服务的新平台。我们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支持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参与黔江“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主动为项目实施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多的领域拓展。希望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按照双方合作内容,科学组织实施,加快建设步伐,为黔江发展互联网经济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龚勃表示,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将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按照“开放共享、融合创新、变革转型、引领跨越、安全有序”的原则,加速推动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广泛和深度融合,不断在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物流、电子商务等方面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为建设新时代智慧黔江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