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小区违法建筑整治督促约谈会召开

  讲政治 顾大局 带头支持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丹)10月16日,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碧桂园小区违法建筑集中整治督促约谈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要求,碧桂园小区违法建筑涉及的体制内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带头守法、带头整改、带头履行处罚决定,促进全区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和方向顺利推进。区领导刘毅、杨通胜参加会议并提要求。违建体制内人员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徐江指出,在全区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前阶段违法建筑集中整治工作得到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但还存在违建当事人等待观望情绪严重,部分部门和单位认识不到位等问题。他要求,违法建筑涉及的体制内人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参与、支持违法建筑整治工作。要认识到区委区政府对开展违法建筑整治工作的决心信心,打消等待观望心理,打消对抗到底心理。

  徐江要求,违法建筑整治相关部门要务必宣传到位,既要形成声势,又要入脑入心,做到违法建筑整治宣传不留死角,家喻户晓;要务必督促整改到位,对本单位涉及到的干部职工要在一天之内完成谈话督查,一周之内督促整改拆除违法建筑,履行处罚决定;要务必措施到位,针对公职人员采取纪律措施和组织措施,对拒不执行处罚决定的违建当事人要坚决逗硬、绝不手软;务必要程序到位,保证所有的整治措施和规程做到法律适用准确、程序合法,处置标准统一,操作透明;要务必保障到位,提供必要的人、财、物保障,为违法建筑查处工作人员营造好宽松环境,坚决打赢全区小区整治工作首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