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丹)10月15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四届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审议全区公共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等事项。

  会议指出,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西部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对西部地区破解发展瓶颈、拓宽发展空间、深化改革开放、改善社会民生具有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机遇、政策机遇和市场机遇,全面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加强对内对外开放等要求,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积极争取国市政策、资金、项目落地黔江。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符合国市政策、利于黔江发展的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

  会议要求,区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求,深刻认识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严肃性和紧迫性,全面摸清底数、分类整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开展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确保高效有序完成整治任务,为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促进现代农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出台《黔江区公共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是进一步从制度层面规范全区公共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和推动投资审计法治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黔江区公共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要求,开展好公共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审计质量和工作水平,确保审计监督取得实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