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南片区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第九届理论研讨会在黔召开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10月15日,渝东南片区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第九届理论研讨会在区委党校新校区会议室召开,重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锋,黔江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卫东出席会议。

  来自渝东南6区县党校行政院校,以及武陵山片区湖北恩施、咸丰,湖南湘西、怀化、吉首,贵州铜仁,重庆万州、涪陵等市(州、区、县)党校和长江师范学院等近百名代表参加研讨。

  近年来,渝东南片区党校行政院校系统已经成功举办了8次理论研讨会,形成了一大批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理论调研成果,有效发挥了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据悉,此次理论研讨会围绕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更美家园主题,共收到论文115篇,入选论文86篇。

  李卫东在致辞中代表黔江区委向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理论研究是党校干部教育的基础,科研工作是事关党校长远发展的大事,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必须推进理论研究和理论创新。黔江区将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渝东南片区党校理论研究再结硕果,成果转化再谱新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