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学举行第69个建队日庆祝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罗静)10月13日,黔江区新华小学第69个建队日庆祝活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全校3000余师生参加。

  下午两点,新华小学运动场队旗飘飘。在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全体队员迎来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69个建队日。

  伴随着高亢雄壮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建队日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入队仪式在神圣又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出队旗,大队辅导员罗静宣读新队员入队决定、新队员名单及新中队辅导员名单。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教会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和行队礼。罗静向全体学生介绍少先队的光荣历史和担当使命。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元杨给新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并授中队旗。全体队员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老队员重温誓词。120名少年儿童光荣加入少先队,10个新中队正式成立。

  新队员代表讲话,他们表示要从小听党的话,学好本领,为国争光,让红领巾更红,让队徽更亮。30位老队员代表集体激情朗诵《红领巾之歌》。

  王元杨向120名优秀少年光荣加入少先队表示祝贺,要求全体以身边榜样为引领,明确自身使命与担当,健康成长,报效祖国。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呼号声响彻校园。传承少先队优良传统,展示新时期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新华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少年先锋队建队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