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深入扎实

  全面对标对表 推进工作落实

  区直机关工委:近日,区直机关工委以“全面对标对表、推进工作落实”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和《重庆市黔江区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为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对人才工作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大力实施“七大行动”,扎实做好人才工作,推动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科教支撑和人才保障。

 (通讯员 廖琴)

  区档案局:10月8日,区档案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和《重庆市黔江区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在素质培养上下功夫、知事识人上下功夫、选准用好上下功夫、从严管理上下功夫、正向激励上下功夫,把真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管出来。要全面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结合新时期档案工作特点,加快建设一支素质过硬、思想过硬、廉洁高效的新时期档案工作队伍,着力建设渝东南人才高地和武陵山区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地,为建设美丽黔江提供强大科教支撑和人才保障。

 (通讯员 吴逢涛)

  区畜牧兽医局:10月8日,区畜牧兽医局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全面对标对表、推进工作落实”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积极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好干部。

 (通讯员 李丹华)

  区农委:10月9日,区农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会,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全区组织工作、全区禁毒工作、2019年全区预算编制工作等会议精神。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郑立新作了题为《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几个具体问题》的专题党课辅导。会议指出,各位党员要善于用党建的思想和思路,用党建的方法和手段,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搭建平台、加强督导,着眼实际和实效开展工作;要强化制度、抓好落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记者 刘清春)

  太极乡:10月8日,太极乡李子村村委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区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内容。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对自己从严要求,从小事、小节、小处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要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要坚持好干部标准,突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好干部。

  (通讯员 姚兴会 孙文春 汪文锐)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