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支队强化国庆节消防宣传

  本报讯(通讯员 阮守军)国庆节期间,区消防支队每天组织宣传人员,深入全区各社区、广场等人员集中地段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在消防宣传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将宣传车开到广场边,利用车载大屏幕滚动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和火灾事故案例短片,通过声画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市民介绍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事故的危害,引起了广大市民的浓厚兴趣,宣传车前聚集了大量市民观看学习。与此同时,消防宣传人员来到广场上、街道边,向市民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怎样拨打119报警》《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宣传资料,热情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市民注意日常防火,尤其是节日期间更要高度重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和旅游出行中的安全,检查消除家中的火灾隐患,多学习掌握火灾预防和火场逃生自救知识,保护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平平安安过节。

  国庆节期间的宣传活动中,区消防支队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8000余份,上万市民观看了消防公益广告和火灾案例视频,引起了广大市民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关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做好国庆节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