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家校协同 共育英才

  本报讯(通讯员 梁跃会)为让家长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掌握学生在校表现,密切家长与老师、学校的联系,达到家校共育目的,9月28日晚,新华小学组织召开全校家长会,60个班3000余名家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王元杨通过校园广播,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状况、取得成绩等方面向到会家长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家庭教育和孩子管理,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体系,希望家长、老师、学校一起努力,创造孩子健康成长环境,提升对孩子的教育质量。

  全校班主任根据本班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精心组织召开班级家长会。“欢迎您,尊敬的家长”“ 沟通从这里开始”“ 孩子就是我们的希望”“ 让我们携手共创孩子美好的明天”“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欢迎语各具特色,让人倍感亲切。各班主任就学生在校学习、活动表现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与家长进行充分交谈。各教师与家长就教育孩子的方法、培养孩子良好行为习惯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在交流环节,家长代表就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大家对自己感兴趣或难以判断的教育问题互相咨询,共同提高。整个家长会气氛热烈、友好,许多家长表示收获很多,家长普遍反映这次家长会开得非常成功。

  家长会上,学校也收集到不少有助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