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中学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委员选举大会

高举团旗 勇攀新高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张勇 文/图)9月28日,黔江区育才中学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委员选举大会。共青团黔江区委、教育团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校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共青团两年来的工作经验,确定了今后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黔江区育才中学校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育才中学团委书记魏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两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不断改革,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推进思想建设;坚持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促进青年团员的健康成长;坚持以开拓发展,致力实现团组织自身建设的不断跨越。

  今后,学校共青团工作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围绕学校工作中心,以提高广大团员综合素质为目标,不断完善团的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创建“渝东南示范校”而不懈努力。

  随后,学校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范平组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工作并当场宣布选举结果。新当选的组织委员刘泽军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增强服务意识,全身心投入共青团工作,树立共青团良好形象。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涛说,要做好团的政治建设工作,以政治性铸魂,坚持党的领导,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做好团的思想建设工作,组织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好团的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扩大团的基层组织的有效覆盖率,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做好团的作风建设工作,既要有推陈出新的勇气,更要有埋头苦干的精神;要做好团的桥梁纽带工作,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最后,团区委副书记谢学锃在总结讲话中说,开展好学校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团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落实好系列讲话精神,要不折不扣的促改革,团员们要勇于担当,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