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中学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9月28日,怀着喜悦而激动的心情,黔江人民中学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比赛现场

  开幕式上,学校师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迈着矫健的步伐,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会徽队、彩旗队以及各年级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进场。各方队步伐整齐矫健,精神抖擞地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副校长谢承伟致辞。他说,运动会是学校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同学们集体观念、竞争意识、奉献精神的一次考验。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协作、不畏艰苦,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出全体师生敢为人先、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共有短跑、长跑、跳高等多项竞赛项目。运动会的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师生的健身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素质、身体素质,促进了学校体育运动的整体水平提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