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市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勇 文/图)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7日,黔江区水市乡中心小学校本着“面向全体学生,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体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宗旨,举办了秋季田径运动会。

接力赛

  上午9时,运动会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在国旗、校旗、彩旗队的引导下,全校以班为单位组成的代表队和裁判员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诠释了对运动精神的理解。入场仪式后,副校长阮文才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校长胡长春宣布水市小学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参与各个比赛项目,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在田径赛场上,他们勇往直前,因为坚信勇者无惧;在终点线上,他们放声高呼,因为知道成功就在前方。在发令枪的响声、同学的助威呐喊声中,他们与风雨为伴,挑战自我,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风采。广播室的同学们认真播报着各个班级送来的通讯稿,鼓舞着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激励他们努力着,坚持着,拼搏着!领奖台上,他们心潮澎湃,因为明白成功来之不易。全体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会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