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国庆期间重庆气温适宜

  重庆日报讯 (见习记者 宗华月)9月29日,重庆市气象局发布了国庆期间重庆天气情况。预计国庆期间重庆各地阴雨相间,无明显强降水和强降温天气过程,最高气温在26~28℃之间,气温总体舒适。

  最新气象资料显示,9月30日,中西部、东北部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5~26℃,城口及东南部12~25℃;1日白天~2日白天,各地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5~28℃,城口及东南部12~26℃;2日夜间~3日夜间,各地阴天有小到中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4~23℃,城口及东南部13~20℃;4日白天~7日夜间,各地以阴天为主,中西部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4~26℃,城口及东南部13~22℃。

  据市气象台预计,国庆期间,重庆各景点以阴天间小雨为主,整体上是两头阴天,中间有间断小雨,最高气温不超过28℃,秋风不燥,桂子飘香,正是游玩好时节。

编辑:罗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