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文体中心项目概念方案设计现场踏勘及答疑会举行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秋玲)9月28日,黔江区文体中心项目概念方案设计现场踏勘及答疑会举行。资格预审阶段入围的6家参赛单位参与了此次踏勘和答疑会,并与主办方进行了深度沟通。

  在现场答疑会上,区规划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区文体中心项目的相关规划,并阐述了本次竞赛的工作背景、工作要求等内容。相关设计单位就特别关注的红线边界、限制性因素等问题与主办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答疑会后设计单位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对区文体中心项目的区位条件、山体、道路、水系、植被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探勘和考察,为更好地理解项目及开展后续方案构思提供了现状支持。

  据了解, 区文体中心项目位于正阳园区路、正阳桐坪路与武陵大道交叉处。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羽毛球、网球、游泳、篮球、攀岩、瑜伽、综合格斗、婴幼儿早教馆、文化教育馆等文体运动健身场馆及商业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多元化的运动健身项目选择和全方位的体育运动消费服务。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