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率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工作

做好安全保供工作

确保群众祥和过节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带领区安监局、区城乡建委、区商务局、区公安消防支队等单位检查安全工作。区领导陈加旭、谢承刚一同检查。

  在大十字购物广场,徐江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和加强市场保供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企业认真落实相关制度,积极组织货源强化市场保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节日期间不出现一例食品安全事故,不发生各类商品断档缺货情况。

  在恒大名都项目施工现场,徐江详细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情况汇报。他强调,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规范施工作业,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完成。同时,要继续抓好扬尘污染防控工作不放松,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达到标准。随后,徐江还前往红星美凯龙、芭拉胡景区、舟白省际检查站检查了消防、道路等领域安全工作。

  徐江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防范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全区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防范于未然;要从日常和细节入手,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要未雨绸缪,做好节日期间供应保障,确保群众祥和过节。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