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区人民欢乐祥和过国庆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国庆节将至,9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毅带队检查安全工作,并向全区安全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刘毅一行首先来到渝运集团汽车西站,对道路运输安全,以及美洲石化加油站的危化品储存和销售安全进行了检查。随后,刘毅还前往水田乡,检查了大堡石灰石矿山安全,前往博望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危化品生产和运输安全。在城南街道检查新黔大道的交通安全时,刘毅指出,该道路车流量大,少数车辆速度快,要及时安排交警进行巡逻,同时实施流动测速。

  刘毅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全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无论是平时还是节假日,都要一丝不苟地抓好安全检查,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