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举行黔江选手喜获冠亚军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9月29日,“巴渝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七届重庆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决赛颁奖仪式在濯水镇白虎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黔江区王金梅获得一等奖,黔江区廖珊、丰都县李超获得二等奖,涪陵区陶沂、丰都县蒋永虹、荣昌区李元元获得三等奖,武隆区付杰等17位选手获得优胜奖。来自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的刘军等6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奖。

  颁奖过程中穿插的《龙船下河》、《唱山歌》等精彩节目,向来宾朋友们展现了黔江的民俗文化,赢得阵阵掌声。近年来,黔江区按照“一城主导、一江拉动、一点引爆、全域发展”的旅游工作思路,强力推进“旅游大区”建设,现已拥有濯水古镇、芭拉胡、小南海等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时,黔江区导游人才队伍也不断扩大,结构逐渐丰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导游的技能水平、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还起到了交流经验的作用。活动中还充分展示了黔江导游服务风采、提升了黔江旅游形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