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各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本报讯 近期,黔江区各乡镇在辖区内,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金洞乡:近日,金洞乡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对辖区范围内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的检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隐患、促整改”的方式,实现检查与整改结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现场对相关单位负责人下达责令整改书,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的同时,该乡要求各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将事故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张倩 唐川)

  黑溪镇:近日,黑溪镇对辖区3家非煤矿山、7家烟花爆竹销售点、3家危化品经营单位、4家寄递物流网点、中小学幼儿园等合计20余家单位,及10余条乡村道路主干道,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本次行动共发现安全隐患12个,现场整改4个,下达限期整改指令8个,罚款400元,有效扼制了安全事故苗头,为辖区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阮高升)

  新华乡:国庆将至,新华乡党委、政府抽调整合辖区安监办、派出所、消防、食药监、文化站、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力量,组成联合安全检查小组,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安全生产第一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本次检查,共查处交通违法13人次,劝导纠违24人次,整改各类安全隐患23处;对强易滑易垮等重点路段增添设置警示标识,充分准备救援物资,为有效应对连续降雨天气,在密集场所和地质灾害点周边,组织群众参与应急演练。此外,该乡还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安全法律法规,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手册300余份,全力保障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国庆节。

  (通讯员 王绍宇 张云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