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画里黔江”自媒体大V探访团来黔探访神秘芭拉胡感受魅力阿蓬江

  本报讯(记者 罗跃)9月26至28日,发现“画里黔江”自媒体大V探访团走进黔江区,探访神秘芭拉胡,感受魅力阿蓬江。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的20余名自媒体大V(资讯达人、旅游达人、摄影达人、美食达人、三农达人等)走进黔江区武陵水岸、芭拉胡景区、仰头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土家十三寨、爱莉丝庄园、石鸡坨土陶、濯水古镇等地,聚焦旅游大区、文明城区、乡村振兴,探访黔江城市特色,体验黔江风情与发展成果,运用多种手段,立体宣传黔江城市形象,有效地提升了黔江知名度和美誉度。

  大V们纷纷表示,黔江绿水青山,生态环境优良,民俗风情浓郁,民风较为淳朴。城市干净清爽整洁,美丽乡村建设不错,是一个来了都不想离开的地方,非常值得推荐和推广。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发现“画里黔江”——探访神秘芭拉胡,感受魅力阿蓬江。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指导,中共黔江区委宣传部、今日头条主办。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