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残疾家庭收节日慰问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9月22日,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大雨,在黔江区的八面山脚下,黔江区残联聋人协会相关成员与黔江区李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一行,手提礼品,冒雨走在山村的小路上,为城东街道金桥社区3组的多残户王国孝、5组的张中孝家送去中秋节礼物。

慰问王国孝(中)夫妇

  “感谢党和政府部门的领导,时刻没有忘记我们这些残疾家庭,过年过节的都要送来礼物。”接到中秋节礼物时,王国孝感激地说。

  王国孝今年70岁,为听力二级残疾兼语言障碍。其老伴李安梅今年71岁,为视力一级残疾。两位老人生育有两个女儿,都已成家在外,平常就两个老人在家。由于夫妇俩均为残疾,在生产和生活中带来不便。王国孝夫妇俩除了享受低保和残疾人的补贴外,每年还耕种有少许庄稼和蔬菜,喂养一头肥猪。在金桥社区3组的张中孝,属听力二级残疾兼语言障碍,其妻子长期患肩颈病,母亲长期多病。

  当天,区残联聋人协会相关人员与志愿者一起,冒着大雨一早出发,直到下午4点结束,共慰问了城南街道的黑山社区、沙坝社区,城东街道官坝社区、金桥社区等10名听力残疾的困难家庭。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