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办“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培训会

  本报讯(通讯员 刘畅)9月20日,黔江区2018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指导教师和机关青年职工培训会在黔江中学启智楼报告厅举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龙大奇,区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陈文涛,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正红,团区委副书记谢学锃,区教委基教科科长杨秀明出席会议,来自各中小学校85名老师和各机关单位212名青年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读书活动指导小组成员高孟菊老师和刘红廷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用生动具体的案例就如何围绕今年主题写好征文演讲稿给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培训。区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陈文涛则对2017年“中华魂”读书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全面分析了征文演讲稿写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龙大奇表示,举办此次培训会是为了让中小学生和机关青年职工能准确把握读书活动主题,写出高质量的文章,培育更多优秀的演讲选手,进一步提高读书活动的整体质量,促进书香校园建设和学习型机关建设。他希望各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能积极发动广大青年职工和学生参加读书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凝聚中华正能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