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学王小鸥名师工作室授牌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9月19日,重庆南开中学政治名师王小鸥一行来到新华中学,为新华中学王小鸥名师工作室授牌。授牌仪式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新华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秦大鹏,副校长刘兵兵,教科室主任李维及政治组所有教师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现场

  在授牌仪式上,秦大鹏首先对王小鸥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名师工作室的授牌既是动力也有压力,希望通过名师工作室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名师为引领,以科学为纽带,以先进的教育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学科建设真正做好,提升新华中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王小鸥要求工作室成员要每期制定学习计划,有明确的学习内容和学习目标;要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政治教学研讨活动,多“走出去”交流学习;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上好公开课、示范课。

  授牌仪式后,王小鸥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指导,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一定珍惜机会,利用好工作室的辐射作用,将学习所得更好地运用到实践教学课堂中,以帮助学生获得更好的复习效果。

  据了解,工作室成立以后,学校将通过开展课堂诊断、示范课展示、主题交流、成长规划、考评与指导等相关活动,做到市区级学术交流资源共享,搭建交流成长平台,从教师课堂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发展等多方面对学科组进行提档升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