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五省市暨重庆市第二十二届钓鱼锦标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 刘良玉 文/图)9月22日至23日,由重庆市钓鱼协会、黔江区文化委主办,黔江区冯家街道办事处、黔江钓鱼协会承办的“西南五省暨重庆市第二十二届钓鱼锦标赛”在冯家街道老麻庄园钓场举行。来自西南五省60多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角逐。

比赛现场

  重庆九龙坡选手张祖彬,第一轮比赛他钓了23.7公斤,最终获得第十二名。他说,来到黔江参赛特别开心,空气清新,青山绿水,风景很美,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参赛,精神倍增,的确是一种美的享受,名次并不重要。今后,如果黔江还有这样的大赛,他一定要报名参加。

开幕致辞

  四川南充选手杨馨语,是本次大赛唯一的女选手,她在本次大赛中获得第七名。她说,她已有七年钓鱼经历,曾参加过多次大赛,钓鱼能让人静心、安静和思考,黔江的环境特别好,黔江人对人热情大方,在黔江参赛特别开心。

选手钓起第一条鱼

  按照赛事规则,本次参赛的有60多个代表队,其中前8个代表队进入团体奖。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最终秀山钓鱼运动协会二队、大足区队、遵义先进千川队、鱼无缺渔具队、旌鹰队、贵州安顺钓协队、大足千川队、四川南充钓世界二队等分别获得本次大赛前八名。

团队第一名合影

  按照竞赛办法,在参赛的200多名选手中,总成绩前30名获奖。在本次大赛中,秀山钓鱼运动协会二队田小波、胡平与遵义先进千川队郭建中分别获得本次大赛前3名。

  比赛结束后,重庆市钓鱼协会、黔江区文化委、冯家街道办事外、黔江钓鱼协会,在老麻庄园举行颁奖仪式,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奖的8支优秀代表队和30名钓鱼高手颁发了奖金、证书和奖杯。至此,西南五省市暨重庆市第二十二届钓鱼锦标赛在黔江圆满落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