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 和社区科普工作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9月19日,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带领四届区政协相关界别委员视察青少年科技创新及社区科普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粟永特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实验小学、民族医院康养科技馆、冯家街道中坝社区民族科普大院等地,对黔江区科技创新教育、科普示范创建、社区科普工作等进行了视察调研,并听取了近年来黔江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和社区科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黔江区积极筹建科普服务平台,加强社区科普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于峰指出,黔江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和社区科普工作统筹有力,推进有序,取得了较好成效。站位高,有新认识。思路清,有新格局。导向明,有新举措。他强调,要着力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和社区科普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科教师资队伍;要进一步丰富科教科普内容,积极探索建立资源共享、专家结对、科研院所共建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实效,争取让一批品学兼优、学有余力,具有创新潜质的中学生入选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计划;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工作保障,切实加大对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的投入力度,积极争取在全区布局适度规模的科技馆,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和科普信息化水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