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黔江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履职培训开班

树立新时代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本报讯(记者 李丹)9月17日,2018年黔江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履职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传达了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意见提出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平、李安禄、孙章华参加开班仪式。

  梁正华要求,全区人大系统要学思践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扎实实推进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深学透,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区落地生根;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依法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选举任免权,扎实抓好监督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和代表心声,认真总结提炼全区人大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为区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参考。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自觉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做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勤勉尽责的表率,努力实现“双岗建功”,树立新时代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监察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人大代表履职实务等,旨在提升全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履职能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