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精英保安队伍 对外输送优秀人才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 文/图)近日,黔江区城投集团下属子公司宏剑保安公司,首批派遣进入主城的50名优秀保安员,列队整齐,精神抖擞,整装待发,踏上征程,从黔江出发进入主城,正式成为主城精英保安队伍中的一员。

  据介绍,这50余名保安均是从黔江保安人员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他们无论是在身高、年龄、家庭、个人工作情况等方面都是黔江保安队伍中的精英人才,宏剑保安公司在保安队出发前对队员们进行了包括服务理念、文明用语、实战技能等方面的集中培训。

  进入主城后,队员们将主要承担起警务辅警工作及监察留置中心特勤工作,平均工资最高可达4000元/月(包吃住),试用期三个月2400元/月。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宏剑保安公司与主城沙坪坝区保安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该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定期向主城输送优秀人才。

  宏剑保安公司前身为重庆保安集团黔江区有限公司,由黔江区公安局于2003年6月组建,是黔江首家获重庆市公安局颁发《保安服务许可证》的安保企业。根据公安部“公安机关保安公司政企分开、管办分离”的相关规定,2014年1月划转至区城投集团,同年2月更名为“重庆市宏剑保安有限公司”。

  此次派遣是宏剑公司首次向主城输送优秀人才,公司对首批队员给予厚望,此次出征,是50余名保安员自己发展的良好机会,也是对外展示黔江保安队伍形象的一扇窗户,因此在岗位上的一言一行都要展示出黔江保安队员的良好形象,展示出黔江保安的高素质,用杰出表现赢得主城人民对黔江保安的认可和信任,为更多的优秀人才走进主城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9月23日国际铁人三项赛重庆站赛事上,宏剑保安将派出200名优秀队员加入主城此次赛事6000人的安保队伍,这是黔江保安队伍首次进入主城。宏剑保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要将黔江宏剑保安这个名牌打响,不断提升黔江保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提升黔江保安队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秉承走出去引进来的思路,让黔江的优秀人才走出黔江,展现黔江保安队伍的精气神,同时向别人学习最新的管理理念,引进其他优秀保安公司的先进经验,结合黔江本土实际,将黔江保安队伍发展得更好。

  温馨小提示

  1.报名地址:重庆市黔江区新华大道西段477号2楼205室(宏剑保安公司)

  2.工作地点:由重庆市宏剑保安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被派遣到重庆市沙坪坝区。

  3.报名时间:每季度均可报名,每季度末为报名截止时间

  4.报名咨询电话:023-79222138 023-79239063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