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贯彻全区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会精神

切实巩固“创卫”成果

  本报讯(通讯员 訾勇)近日,全区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后,重庆鸿业实业集团高度重视,于当天迅速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详细传达全区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会的重要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集团当前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立即贯彻落实全区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会精神,资产公司、鸿庄公司等重点单位要立即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工作力度,全面落实相关工作举措。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对所管辖的城市卫生保洁、建筑工地管理、市政设施维护、门前卫生四包等重点区域狠抓管理、深抓维护,切实巩固好国家卫生区成果。三是保持常态化管理,要以此次巩固工作为契机,全力抓好常态化工作管理,将各项工作举措制度化、日常化,同时要对巩固工作常态化督查考核,全面夯实全区建设发展基础。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