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讲座进院坝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日前,黔江区图书馆开展公益讲座送下乡活动。在金溪镇堆满包谷、豆子的院坝开展了《搞好家风 儿女成才》公益讲座,深受老百姓欢迎。

村民听讲座

  讲座中,老师们引经据典,用直白的文字认真阐述了什么是家风、搞好家风的重要意义、好的家风对社会的影响等知识,强调好的家风对子女成才、家庭和睦以及长足发展的深远意义。

  当天还同时开展了《重温党的历史》为主题的展览,前来聆听和围观的村民达60余人。聆听讲座后,村民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对“好的家风是家庭幸福和谐、社会稳定发展的基石”有了全新的理解,今后将努力做好家风建设,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家庭。

  据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送讲座下乡在学者、专家和百姓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有助于提升个人修养,融洽家庭氛围,改善社会风气,强化规矩意识,坚定文化自信。下一步图书馆还将继续把各种文化惠民公益活动推向社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