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不识路借助导航  父亲骑摩托误入高速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涵加)九月开学季,新生们纷纷离家奔赴学堂。日前,为了让女儿上学路上免于奔波,黄爸爸决定亲自送女儿去学校,谁知在高速路上被执法人员拦了下来。

  原来,黄爸爸骑摩托车一路从贵州甘龙出发前往重庆酉阳,全程接近100公里。在行驶至秀山境内后,父女二人按手机导航的方向,将摩托车骑上了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发现时,一辆货车正从其身边经过,十分危险。

  执法人员立即将其护送下道,告知其正确的国道路线并讲解摩托车在高速路上行驶的危险性。说起此次出行,黄爸爸言语中透露出一些失落:“我在家务农,很少出门。女儿高中在异地,别的孩子开学放假都有父母接送,只有我们家姑娘是自己转几次车来回家里。今年高二了,实在不忍心她提着个箱子到处坐车,我才决定送送她。”“我爸爸找不到路,也不会用导航。我也没有注意这个导航是推荐的汽车路线,所以才到了高速路上。”在场的女儿补充道。最终,父女二人重新选择了国道前往学校报到。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