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进全区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肖雄)为加快我区“三变”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黔江区农村“三变”改革试点领导小组采取“各成员单位明确分工,加强联动,倒排工期,现场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强力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召开金溪镇镇村干部培训会。黔江区农村“三变”改革试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农委、区国土房管局、区林业局、区水务局组织,在金溪镇政府会议室对金溪镇镇村干部进行集体土地所有权、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地上房屋所有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小型水利工程产权、林权、农村集体财产权及农村“三变”改革工作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区民政局、区畜牧兽医局、区供销社等单位参会交流。

  召开长春村党员和村组干部培训会。对长春村党员和村组干部进行了“七权同确”工作讲解。在长春村以组为单位召开宣传动员会。由长春村村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组织长春村各组分批次召开宣传动员会,由区农委、区国土房管局、区水务局、区林业局、金溪镇政府分管领导,讲解“七权同确”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等工作方法。

  加快完善实施方案。黔江区农村“三变”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向各成员单位征求《黔江区金溪镇长春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修改意见,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整理修改后的方案报区政府最终审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