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溪镇做好部门决算公开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张娅丽)近日,黑溪镇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依法依规做好部门决算公开工作。

  明确要求公开范围。公开内容包含单位的财政资金收支结余及“三公”经费情况,既有数据表格,又有文字说明,在区政府公众信息网站统一公开。

  完善机制细化内容。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务实有用的公开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机制落实决算信息公开,进一步扩大公开信息范围,细化公开内容,公共预算支出按经济分类公开到款级科目。

  严把关口确保质量。安排专人对公开信息进行审查填报,提高单位决算公开财务处理水平,确保公开内容数据的真实、准确、全面、完整。

  强化监督确保效果。按照“谁公开,谁负责”的原则,提供联系方式和信息反馈渠道,在部门决算公开后,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及时做好解释说明,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充分发挥部门决算公开的正面效应。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