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宝”关爱赵静赵旺姐弟

  8月29日,黔江区新华乡中安村一组赵静和赵旺姐弟,收到来自黔江“金宝宝”负责人倪元华委托黔江帮帮帮志愿者送去的2000元爱心款。

  “因这段时间没在黔江,当我从在‘微黔江’‘家在黔江APP’上,看到赵静和赵旺姐弟先后失去父母亲的消息后,尽绵薄之力帮姐弟一把。” 倪元华说。

  据了解,倪元华出生在阿蓬江镇,初中没有毕业就到黔江打工。通过努力打拼,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己出来开店创业,如今在黔江有了多家门店。

  黔江帮帮帮服务队志愿者赵培琼介绍,黎元华是他们志愿者中的一员,不管群里有没有发起募捐倡议,她做到日行一善,每天都在群里捐款。为了让爱心传递到更多的贫困家庭、困难学生、重症家庭及残疾人家庭,她还加入到“黔江李三志愿服务队”等多个爱心群里。

  2016年,倪元华还为城南街道南沟社区的一户三胞胎家庭,长期免费提供纸尿裤及孩子穿的衣服,隔三差五上门为孩子们送奶粉。从2015年至今,每年慰问黔江不同残疾类型的60户重残家庭,免费送纸尿裤、大米、食用油和爱心红包,总金额8万余元。

  目前,赵静姐弟在党和政府关怀的同时,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4万余元。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