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黔江支公司成立渝东南首家“车驾管服务站”

  本报讯 8月22日,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六分所传来好消息:人保财险黔江支公司获批成立“车驾管服务站”(如图),成为渝东南片区首家获批的保险企业。

  该公司要求,车管和保险要相向而行、高效运作,在工作中要走在前列,走出特色,确保“车管驾服务站”成为特色服务品牌。车驾管服务站人员在“警保联动”中要严格遵守车管所的代理范围、工作流程和服务标准,主动学习车管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主动对接车管所相关业务部门,寻求业务指导配合,主动服务找准需求切入点,满足客户“保险+车管”的多层次需求,为辖区内客户提供六年免检车辆年审、新车临时号牌打印、保险等服务。

  他们还将对服务内容进行升级(包含补换行驶证、补换驾驶证、违章查询处理等),真正打造“保险+交管+客户”的三位一体的新服务模式,为客户带来便利,更好地诠释了“人民保险、服务于民”的使命。

 (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