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爱心人士倾情相助

三轮车“惹祸”致一家两人遇难一人受伤

  8月27日,黔江区帮帮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带着募捐的2000元爱心款,来到白石乡中河村四组,看望和慰问又一对失去父亲的姐弟黄念和黄欢。

黔江帮帮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黄念姐弟送去爱心款

  黄念今年17岁,在黔江民族中学上高二;黄欢12岁,即将在白石小学上六年级。

  8月26日,黔江帮帮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为失去父亲的赵静姐弟送捐款回来的途中,又收到白石乡中河村四组村民黄建因驾驶机械三轮车操作失误,造成两人遇难一人受伤的不幸消息。志愿者迅即将此消息发布到群里,号召志愿者为黄建家捐款。

  据了解,26日,黄建驾驶机械三轮车载着父亲和妻子去挞谷子。谷子挞完装车后,黄建驾驶三轮车回家吃饭,在离家约500米的地方,因操作失误发生事故。

  事故发生后,附近的村民及时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抢救。黄建当场遇难,其父亲和妻子立即送往黔江中心医院抢救。其父黄友江经抢救无效死亡,其妻秦凤菊肋骨骨折、右手骨折、内出血等,现在医院抢救治疗。

  “今天是我爷爷69周岁生日,原本昨天挞完谷子,今天一家人好好庆贺,没想到他和爸爸都走了,爸爸才刚满44周岁……”黄念含着泪水说。

  事故发生后,白石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上门看望黄念姐弟,并送去4000元慰问金,吩咐村干部帮忙料理好黄念父亲的丧事,处理好姐弟上学事宜。

  针对黄念一家的处境,居住在附近的100余乡邻,为黄念家凑集了1万余元捐款。黔江帮帮帮志愿服务队、黔江德善社志愿服务队、红十字白石乡志愿服务队等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为黄念姐弟发起捐款。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