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合影留念

  

  多姿多彩的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訾勇 曾昭云 文/图)近日,鸿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及青年职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活动从西山公园出发,开展全民健身登山运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活动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通过登山活动不仅在集团员工的内心树立了健身的意识,同时也传播了健身的科学知识,弘扬了文明风尚,提升了员工主动参与各项健身运动的积极性。

  到达山顶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集团内部管理制度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知识竞赛,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取得了知识竞赛第一名。活动结束后,集团志愿者们还在下山过程中捡拾垃圾,清洁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职工政治理论、内部管理制度和创文巩卫等知识的学习,有效增强了基层支部的活力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