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公司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清正廉洁 恪尽职守

  

  主题党日活动留影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 通讯员 孙瑞 文/图)8月9日,区农投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前往黔江区桃子坝看守所开展“清正廉洁·恪尽职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农投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何耘以“算好人生七本账,莫做身陷囹圄人”为主题给全体参与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警醒所有人员一定要算好“政治账”,不要自毁前程;算好“经济账”,不要倾家荡产;算好“名誉账”,不要身败名裂;算好“家庭账”,不要妻离子散;算好“亲情账”,不要众叛亲离;算好“自由账”,不要身陷囹圄;算好“健康账”,不要身心交瘁。

  通过现场参观看守所、集中观看《代价》警示教育专题片、上党课等形式,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敲警示钟、打预防针,教育引导全体参与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坚持从严律己,永葆清正廉洁。活动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心存敬畏,严以修身;要加大惩治力度,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中层干部强化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大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务实效,凝聚起真抓实干谋发展的正能量,努力开创工作全新局面。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