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宏剑保安队伍大练兵开班

  练精兵 练强兵 提素质 树形象

  

  开班典礼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 文/图)8月12日,重庆市宏剑保安有限公司2018年保安队伍大练兵暨考评活动开班典礼在黔江区人民中学会议室举行。此次大练兵为期9天,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保安队伍素质,强化“服务质量”和“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国企保安队伍良好形象,体现“国企担当、品质保证”的理念。

  此次大练兵,包括理论练兵、思想作风练兵、法律知识练兵、业务技能练兵和军事技能练兵等多个项目。通过练兵结合实战的方式,使全体保安从业人员能够更好的掌握保安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全面提高保安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良好形象。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开班典礼上要求,全体队员要充分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刻苦训练,练精兵、练强兵,全面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展示保安队伍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过硬作风。

  目前,宏剑保安公司服务业务涉足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工业园区等各个领域,承担了大量社会治安防范任务和安全保卫工作,成为了除公共警务外预防和制止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一支重要力量。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安全服务的过程中,通过立岗执勤、安全检查、夜间巡逻、提供技术防范设施等,满足社会各界不同层次的安全需求,协助公安机关预防和制止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缓解公安机关警力不足,同时对各单位、广大群众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教育,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