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记者老区行采访团走进黔江

    本报讯(记者 罗跃)5月9日,2018年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记者老区行活动走进黔江区石会镇中元村、金溪镇长春村,围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进行主题采访。市老促会副会长张官金,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老促会会长李元忠等参加活动。

    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今日重庆、华龙网、上游新闻等市级主流媒体部分青年记者,全程参与此次采访。

    媒体记者一行走进石会镇中元村高山生态移民新村、草莓西瓜基地,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环境整治、生态搬迁、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采访;在金溪镇长春村,媒体记者们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蚕桑产业发展以及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采访。他们纷纷表示,黔江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上成效明显,非常震撼;将极力推介黔江、宣传黔江,反映老区干部群众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行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等方面的新实践、新探索、新成果。

    据悉,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助推重庆革命老区脱贫攻坚,近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积极践行媒体走转改,组织旗下各主要媒体深入黔江等7个革命老区,开展“青年记者老区行”采访活动。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