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5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蕻瑛率队到太极乡,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杨蕻瑛首先深入新陆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常辉元、谢昌松、谢廷黎,与他们拉家常、讲政策,话产业、算收入,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帮助出思路、想办法;勉励他们要始终心怀感恩之心,坚定信心、自力更生。

    随后,杨蕻瑛调研了新陆村蚕桑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乡党委政府、帮扶部门、驻村工作队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她要求,要坚定脱贫信心,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差距和不足,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以精准到户帮扶为抓手,以补齐短板为突破口,严格对照“七个到位”要求,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要到村到户扎实做好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领导责任。要按照全市环保集中督查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农村面源污染整治和白色垃圾整治工作,切实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落细。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