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徐江与重庆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易从宽座谈

  深化政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本报讯 (通讯员 宋春生)5月7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在重庆与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易从宽、副总经理张建华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余长明对重庆中烟工业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黔江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卷烟产业是黔江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在推动“工业强区”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在重庆中烟工业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黔江卷烟产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发展,加快推进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加大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力度,提高卷烟生产质量和产能,推动黔江卷烟产业提质增效,助力黔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动黔江经济社会和企业实现共赢发展、高质量发展。黔江将全力做好保障服务,为企业在黔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易从宽高度肯定黔江区委、区政府对卷烟产业的重视和支持。他说,黔江卷烟厂是重庆中烟工业公司的重要生产基地,将在指标计划、生产工艺、技术设备等方面倾斜支持黔江,全力推进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提高产品质量,加大营销力度,提高黔江卷烟厂核心竞争力,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