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级各部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 李丹 文/图)5月4日,黔江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进行了深刻阐释,进一步推动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区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会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学习者、传承者,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提高“三服务”水平,围绕大局、服务大局、推动大局,为区委工作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区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准时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刘春蓉表示,党的十九大也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了我们的指导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最新成果,我坚信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一定会更加发扬光大。

    区发改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的伟大发现,使社会主义由空想成为科学,从思想上引领了无产阶级乃至全人类追求自由解放的伟大事业。区发改委党组书记滕旭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委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创造性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去分析和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把黔江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区经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源动力;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运用到工业强区建设中,加大力度抓好工业运行调控,产业转型升级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加速推进“工业强区”建设;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新思想,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着力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加快建成渝东南工业核心集聚区和产业聚集中心。

    区文化委组织机关职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肩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使其作为奋力开拓文化体育事业新局面的强大理论支撑。

    正阳工业园区组织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企业党组织党员代表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观看后,园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樊统禄指出,希望通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让园区广大党员干部掀起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高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光辉旗帜,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在推进“工业强区”建设的方方面面,抓好园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参加观看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立足本职,为园区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区农委组织全体职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丰富的时代内容和思想内涵,具有重大的政治、理论、实践意义。收看结束后,全委职工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历史和实践已经充分证明,马克思主义能够为中国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思想理论基础,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和精神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正确运用,更是对马克思最好的纪念。

    太极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聆听了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收看学习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又一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和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取得的巨大成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和干劲。太极乡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泽辅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切实为太极发展做出努力。

    水市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乡级部门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会后,立即组织年轻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并进行交流发言。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新青年,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把吃苦当作磨砺自己的机会,把实践当作锻炼自己的舞台,舍得下苦干实干的真功夫,在各自岗位上为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

    武陵都市报社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将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报社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自身岗位职责。会后,立即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发言和学习讨论。武陵都市报社社长郑清华要求,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勇立潮头,在工作中做示范、模范、先锋,用党员的全面发展推动报社改革发展。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