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讲话精神

  学用结合 知行合一 锐意进取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白明亮,在会议中心为全局50余名职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讲座对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事例生动,通俗易懂,对该局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此次讲座针对性、实效性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宣讲及时到位,广大干部职工要对讲座内容作进一步消化吸收,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底,督促到位,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并与各自岗位工作相结合,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李晓清)

    区残联: 4月27日上午,区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何泽禄以《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宣讲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聆听宣讲,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及殷殷嘱托,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加强法治和德治的重要指示。

    通过聆听宣讲,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了解和历史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民族精神的丰富内涵、关于全面部署新时代新征程大政方针的丰富内涵、关于“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的丰富内涵、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和社会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的感知。

  (通讯员 任琼)

    区人力社保局:4月28日上午,区人力社保局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梁利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梁利忠围绕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做好融会贯通,加深理解,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边学边做、以学促做,紧扣全局中心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着力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改进作风、目标管理、源头治理、服务能力,推动人社社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徐侠飞)

    黔江中心医院:4月27日,黔江中心医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侯春灯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作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系统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健康黔江、幸福黔江积极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会上还传达了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见习记者 李艳)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