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节前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本报讯 (记者 程刚 实习生 罗秋玲 通讯员 陈维)4月28日,区城市管理局在武陵文化广场举行五一劳动节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活动,慰问工作在一线上的环卫工人,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美观作出的贡献。

    现场,爱心企业为40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希望他们夏季即将到来,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注意避暑,尽量利用早晚凉爽时间清扫、清运。环卫工人们对企业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环卫工作中尽职尽责,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区城市管理局环卫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向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城市美容师们表达关心、关爱,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同时,希望环卫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珍惜现有基础,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为建设美丽黔江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