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培训开班

    本报讯(通讯员 岑永江)4月23日,黔江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培训在区行政学院开班,来自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的117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由区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人力资源人才培训中心承办,培训为期3天。培训期间,邀请市政府办公厅和区政府电子政务办领导、重庆大学教授、重庆衡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专家、重庆电视台知名网络营销实战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政策与形势分析、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编制、政府大数据应用及发展趋势、“互联网+政务政务”的网络安全建设与风险防控、新媒体时代行政公关与突发事件应对,“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公共平台建设与管理、“互联网+电子政务”服务及趋势等方面。

    举办培训的目的在于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高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对“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认识,提升学员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方面的工作能力,为各单位培养“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骨干和开展内部培训的师资。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