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道)4月26日,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登惠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黔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黔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第一届黔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班子成员,通过《黔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决议(草案)》,并举行授牌仪式。

    姚登惠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原则,创新方式,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努力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格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黔江大地上凝聚磅礴力量、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