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点食品”创佳绩——一位下岗女工的创业之路

  “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你开动脑筋、吃苦肯干。” 今年39岁的原石柱籍(于2000年移居到黔江区城西街道迎宾社区)下岗女工江亚丽是一名坚强、勤劳的女性,在困境中从不退缩,面对不幸与磨难,没有抱怨社会,没有自暴自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和不懈的努力,在2012年12月创办了佳点食品公司,经过5年多的奋斗,如今已小有成就。

  自强不息下岗创业

  江亚丽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重庆某国企从事会计工作,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正当她憧憬着未来蓝图时,企业宣布破产,她被迫下岗。

  下岗后的江亚丽,不甘心无所事事,决心靠创业改变命运。当时一件食品安全事件,萌生了她做安全食品的想法。2012年12月,在亲人的支持下,她大胆成立了一家以制作生产面包、蛋糕、月饼为主的佳点食品公司。

  创业路上风生水起

  从办理证件到生产流通,江亚丽一步一个脚印开始了他的食品王国。公司承诺所有食品均不含任何防腐剂。由于她始终坚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2013年她借助于各大、中、小学校园早餐工程机遇,成功进入黔江各大、中、小学超市及食品早餐食堂,并辐射渝东南。

  佳点食品公司现有员工36人,生产厂房占地面积700多平米,拥有烘培流水、真空包装两条生产线,并配备了专门冷藏配送车。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

  成功的江亚丽,没有忘记在创业之初曾经帮助过她的乡亲们和社会。她经常参与公益事业,为敬老院孤寡老人和学校贫困学生捐资助物,为社会公益活动提供赞助。利用休息时间帮助奔波在创业路上的初创者,给予他们创业指导,经常与他们游走于田间基地,实地考察。她的种种善举,得到了圈内人士的不绝赞誉!

  创业的路上,江亚丽没有停止前进步伐,2017年她以独资方式注册资金200万元创立了重庆市黔江区绿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视野从城市转向了农村,开启了新的创业征程。

  (黔江区人力资源社保局供稿)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