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亩梨花竞相开 香艳草莓引人采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孙瑞 文/图)阳春三月,气温回升,百花盛放,春意盎然。近日,记者在濯水蒲花园看到近百亩梨花竞相开放,蔚为壮观,微粉的花蕾点缀在洁白的花瓣上,纯净唯美;蒲花园旁边是草莓园,草莓颗颗鲜红欲滴飘出阵阵清香,吃上一颗爽口极了。美丽的梨花、香甜的草莓、优美的环境,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观赏、拍照、尝鲜、游玩。

  “这里离城近,环境又好,在赏花的同时还能摘草莓,真的很不错,我们尝了一些草莓,觉得口感很好,大家都采了一篮子准备带回去给家人分享。”游客李兰英说。蒲花园12个大棚里面的草莓正开始大面积成熟,有章姬、醉侠、红颜多个品种,草莓果肉鲜嫩,香气浓郁,酸甜可口,游客可以自行采摘,也可由工作人员帮忙采摘。如果想要带点草莓植株回家,可以在蒲花园的雾培室里选择盆栽草莓,这里有10余个品种、2万株盆栽草莓随你挑。“我们早上出发,走过风雨廊桥就到了蒲花园,先到梨花园里玩耍拍照,再去采摘草莓,最后去古镇游玩一番,一天下来充实又快乐。”游客李红说。

  据了解,蒲花园由区农投公司精心打造,位于濯水古镇风雨廊桥桥头,现在梨花盛开,桃花娇艳,草莓飘香,环境优雅,正是市民踏青游玩的好去处。“平时一天到这里赏梨花、摘草莓的游客大约有两百人,周末的时候有五六百人,一天最多可以采摘600多斤草莓。”据蒲花园的现场负责人庞梅介绍。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