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庄公司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 訾勇 李刚 吴宁 文/图)人勤春来早,重庆鸿业(实业)集团旗下重庆市鸿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很多在建工程都相继复工。为切实消除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鸿庄公司会同集团法安部共同对所辖在建工程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青一期、李家溪高速路桥柱美化、三磊玻纤高边坡治理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春节后复工安全检查,重点对施工、监理单位现场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安全设施的维护保养及安全生产交底工作等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项目施工现场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较好,但部分项目也存在到岗履职较差的情况。检查组对到岗履职差的施工单位进行了处罚,并督促各建筑施工单位对节后复工工程严格按照“先检查、后施工”的原则,对照规范标准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认真自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