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中学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冒寒风雨雪 传教育温暖

  本报讯(通讯员 田维华)为深入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践行“行胜于言、业精于勤”理念,加强与学生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教育合力,做好假期青少年成长教育引导,寒假期间,官渡中学校20多位老师和学校相关负责人冒着春寒,分组到辖区对学生进行了假期家访活动。

  家访中,老师们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学生们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家访现场,老师对学生们的假期作业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学生作业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释疑指导。同时,鼓励学生一边做好功课,一边帮助家长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老师还与家长们促膝交谈,共同探讨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看到家长、学生对老师的深情问候和学生们的变化,让老师们倍增教育力量。

  家访活动让不少家长更深地理解了官渡中学“成长教师、成就学生、发展学校”的教育理念,他们的热情、理解、支持及学生的变化,也让老师们真正体会到了感动和快乐。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