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

  本报讯(通讯员 余胜 文/图)2月2日,区商务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如图)。机关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积极参加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总结了2017年度区商务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党规党纪,围绕机关支部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提出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剖析了产生突出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每个党员同志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围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逐一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相互批评,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既体现了同志间的团结友爱,又不失辣味。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年度组织生活会,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促进了团结。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这种方式,让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的变化,看到大家的变化,这样的党内政治生活才有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