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惠超市中央府邸店将于2月1日盛大开业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 通讯员 冉小娜)近日,记者从重庆市黔江区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2月1日,佳惠超市中央府邸店将盛大开业。该卖场位于重庆市黔江区舟白正阳大道北段中央府邸13号楼商业中心一层,是一家区域领先的规模大、业态全、品类多的现代化综合超市。从分区布局到装修风格都精心规划,力求让每位顾客都拥有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佳惠超市一直致力于把高品质的商品,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顾客朋友,做顾客身边的好邻居!国维·中央府邸位于黔江舟白新城中心,毗邻黔江机场、武陵商贸城、舟白学校,黔江新城主干道、武陵大道与机场大道交汇于中央府邸东南角,区域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商业配套完善,是人流汇聚之地。

  佳惠首次进入黔江新城,签约国维·中央府邸商业中心,将会倾心把佳惠超市黔江中央府邸店打造成时尚、多元化、功能齐全的全新购物体验式商场。该卖场经营10000多种商品,涵括鲜食、家庭、健康护理、速食、海鲜、母婴、酒窖、面包、水吧、美食、休闲糖果、进口等品类,为现代都市人群提供与众不同的商品和服务,营造全新的购物体验,使消费者体验更广阔的生活方式。

  佳惠超市中央府邸店运用国内先进超市设计团队规划设计,通过营造高端、清晰、简约洁净的卖场环境,设置循环出入通道,有效避免购物拥堵情况。卖场人员以阳光、真诚、尊贵的服务,为顾客提供舒适的购物体验。卖场以健康、新鲜、多元化的高品质商品结合,进口、特性、有机食品等为经营特色,对具有针对性的品类进行强化、优化商品组合,引入“店中店”的概念,给顾客打造一个“安全、放心、健康”的商品供应链。

  佳惠超市中央府邸店的开业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保障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更是为求职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岗位,同时做活了市场供需,稳定了物价,保障了商品供应,打造了良性行业生态圈,助推了黔江市场经济的繁荣。

  据悉,佳惠超市作为佳惠旗下专注于重庆地区连锁零售业务的超市公司,从2011年在重庆黔江创立首家卖场至今,已成功走过6年的快速发展时期,成为当地颇具人气、规模与实力的连锁超市品牌,现正式进军重庆主城区。截至现在,佳惠超市已在湖南、贵州、重庆拥有近百家门店。佳惠超市倡导“提高生活品质 改变生活方式”核心理念的同时,更强调“与众不同”、“不一样的”购物感受,对消费者购物的感官体验及服务理念全面升级。据区域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佳惠超市将在重庆地区开发更多卖场。

  优惠活动

  一、活动主题:欢喜开业 年货购

  二、活动时间:2018年2月1日(星期四)-2月4日(星期日) 共4天

  三、活动地点:中央府邸店

  四、活动内容:开业有礼 购物惊喜

  一重礼 海报剪角处低值券8元,购物满88元可使用1张,单次购物满额仅能使用1张。

  二重礼 开业购物就有礼!

  2018年2月1日-2月4日凡是进店购物的顾客朋友凭当日购物电脑小票就能领取环保购物袋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三重礼 现金一把抓!

  2018年2月1日-2月3日,在佳惠超市一次性购物单张电脑小票满如下金额,凭当日单张满额电脑小票可获抓现金。

  ★满98元抓1次

  ★满188元抓2次

  活动细则:

  1.大米、油、肉、超外名烟名酒及大宗团购不参与活动。

  2.当日单张满额电脑小票最高限2次,电脑小票不累计、不分解。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